当前位置 :
首页>上级动态

中国工会十七大河南代表团举行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8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上午,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河南代表团举行会议,传达中央书记处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筹备工作的意见精神,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在各代表团团长和大会临时党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河南代表团团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河南代表团副团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等出席会议。 

  王保存说,党中央对筹备召开中国工会十七大高度重视,提出明确要求。中国工会十七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各级工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动员全国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一定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大会的要求上来,以对党的工运事业负责、对职工群众负责的态度,把这次大会开成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

    王保存指出,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报告审议和组织选举工作。希望河南团全体代表一道,集中精力,认真把三个报告、一个章程审议好、讨论好、修改好,把讨论审议报告的过程,变成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献计献策的过程。同时要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行使好代表权利,发挥好代表作用,贯彻落实好中央意图,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真正实现职工群众的呼声与中央意图的统一,确保选举任务的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树立河南代表团的良好形象。大家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好协调配合,确保议好事、选好人、开好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中央的主张和意图变成代表的自觉行动,经过大会民主程序变成大会的决议。要严肃会纪会风,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的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致做扎实,不辜负千万职工和工会干部的嘱托和期望,充分展示河南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