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上级动态

提升党性修养 勇于担当作为 做新时代的优秀工会干部

发布日期:2019-07-03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提升党性修养  勇于担当作为

 

做新时代的优秀工会干部

 

 

 

     7月1日,按照省总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总副主席、党组成员张扬以《提升党性修养 勇于担当作为 做新时代的优秀工会干部》为题,为分管部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张扬指出,要深化对党性修养丰富内涵的思想认识,始终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修养和理论修养。要在实践中锻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不断加强能力修养和作风建设。要自觉接受监督,在监督下用权,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不断增强组织纪律修养。要坚守政治品格,践行群众路线,始终廉洁自律,把提升党性修养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张扬强调,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是党员干部的必备素质。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勇于直面矛盾问题,敢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始终坚持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工会干部,为推动我省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省总办公室、财务部(资产监督管理部)、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