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

总工会深入学习《反间谍法》筑牢防谍钢铁长城

发布日期:2020-10-29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升工会干部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1027日下午总工会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知识。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反间谍法公益视频》专题教育宣传片,并对学习贯彻《反间谍法》的目的、意义、重要性做了深入的剖析讲解。从公民和组织的权利和义务、法律责任等几个方面进行认真梳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原来就在我们身边,今后一定要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为维护国家安全尽一份力量。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反间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推动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筑牢反间谍安全防范的“钢铁长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障。(义马市总工会 刘钰昕 常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