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

三门峡总工会到义马市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28 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三门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家群一行到义马市调研工会组织建设情况。义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银杏社区、开祥化工、安泰保安、税务局4家基层工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对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匠工作室作用发挥、党建带工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了解,听取大家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掌握基层一线职工心声和诉求。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义马市工会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并对义马工会的基层规范化建设、工匠工作室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做出高度评价。


胡家群指出,要围绕全会精神及省总“五大行动 十件实事”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强基固本,做到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全覆盖,抓好机关、企业、灵活就业群体等的建会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式方法,选好载体,把政治思想引领落到实处。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职工建功立业。四是改革创新,做好职工的维权和服务。

胡家群要求,在工作的方式方法上,一是围绕中心找定位,跳出机关抓业务;二是改革创新,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培育亮点,为三门峡工会建设贡献义马力量;三是探索建立激励手段,调动基层工会工作积极性。(义马市总工会李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