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的建设

义马市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8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下午,义马市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监委派驻人大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新民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民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杨彤书记在市纪委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各部室、二级机构负责人签订并递交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民对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是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需要,是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全体工会干部职工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以铁的纪律和清正作风,在市委、市纪委和三门峡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坚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全市工会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纪委监委派驻人大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新民指出,一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压实压紧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严明纪律强化规矩,推进机关工作作风全面转变;四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始终保持预防和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义马市总工会 邢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