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

义马市总工会举行"我们的节日 端午颂•爱国情"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发挥传统节日端午节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普及作用,营造总工会浓厚的精神文化建设氛围,6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在会议室举行了“我们的节日·端午颂·爱国情”经典诵读活动。

在近期各项业务工作紧迫的情况下,总工会班子成员带头,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准备。整场活动既有个人风采的展示,又有团体朗诵的呈现。伴随着悠扬古雅的配乐,从饱含深情的爱国诗词《从军行》,到激昂澎湃的诗朗诵《将进酒》,再到正能量满满的集体朗诵《诵端午》,全体人员个个激情饱满,引领现场观众一起回眸历史,感悟传统,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育和践行了总工会干部职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了文明、健康、和谐的节日理念,培育了热爱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义马市总工会常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