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廉政之窗

义马市总工会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2020年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案促改集中行动的部署要求, 6月22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总工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人大纪检组组长陈新民、副组长赵海岚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宣读了《义马市总工会开展2020 年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案促改集中行动工作方案》,通报学习了《渑池县雪白村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案例剖析》《全市扶贫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典型案例》,两名重点岗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工会常务副主席左锋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二要认真剖析典型案例,深挖案例背后的腐败根源,深刻吸取教训,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三要强化整改落实,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通过以案促改进一步守牢初心,扛稳使命。

纪检组组长陈新民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牢政治意识,提高思想认识,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推进;二要讲规矩,守纪律。认真学习《党章》、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党规党纪,从思想上绷紧纪律这根弦,牢记“纪律是带电的高压线”;三是加强道德修养,筑牢思想防线。要从反面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培训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真正做到身有所正、言有所规、行有所止。

           (义马市总工会 邢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