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的建设

义马市总工会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日下午,义马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两名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并分别谈了入党体会;党支部为6、7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发放生日贺卡;随后,全体党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歌曲,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同时,总工会组织开展庆“七一”知识竞赛,围绕党章党规党纪、党员应知应会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丰富知识结构,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灵魂触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义马高质量发展。

(义马市总工会 邢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