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廉政之窗

义马市总工会召开上半年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0 08:3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8日上午,义马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述责述廉会议,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监委派驻人大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民同志主持。

会议紧扣“责”和“廉”两大主题,采取现场述责述廉与书面述责述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4名领导班子成员、5名科室负责人立足岗位实际,围绕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遵守党的纪律和干部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内容,向派驻纪检组全会述责述廉。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民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统一思想;二是要切实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方向;三是要持续正风肃纪,把纪律挺在前;四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压紧压实责任。

市纪委监委派驻人大纪检监察组对市总工会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压实压紧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严明纪律强化规矩,推进机关工作作风全面转变;四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始终保持预防和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最后,市派驻纪检组传达学习了市纪委重点工作安排,市总工会下半年将紧紧围绕纪委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廉洁履职,为义马“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义马市总工会 邢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