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

义马市总工会举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发布日期:2020-07-28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强化学习效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根据市委宣传部部署,727日上午,义马市总工会组织了“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初赛活动,来自机关各部门的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功能,答题内容涉及天文地理、时事时政、历史文化、法律法规等各个方面,参赛选手在规定的30分钟时间内,不限局次,单次答对题目多者为胜,并以答题记录作为成绩凭证。

通过此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参赛职工纷纷表示,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理论,学先进,学经验,更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文化水平和党性修养,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义马市总工会 姚立军 刘钰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