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的建设

义马市召开全市工会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08: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市委办《关于推动解决九届义马市委巡察发现共性问题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持续推进市委巡察关于工会意识形态工作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7月7日下午,义马市总工会组织7个街道办事处、部分市直单位和国有、非公企业工会委员会代表在市宾馆召开“全市工会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宣传部副部长张建国为全市各单位授课,市总工会主席杨建民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我市工会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教体局、开祥化工分别就工会意识形态工作做了汇报总结,宣传部副部长张建国从全市意识形态工作的高度为大家上了一堂客观具体、政治性强的思想政治课。

杨建民同志就工会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立足根本,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主人翁意识,树立新理念,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二是党工同建,优化活动阵地引领。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以加强职工书屋建设为载体,着力为广大职工搭建展现艺术才华、诠释岗位技能的舞台,引导职工在活动中增进凝聚力、增强幸福感。三是榜样示范,突出先进典型引领。大力弘扬工匠、大工匠、劳模精神,注重不断提升先进典型的社会引导力。重点培育一批能全面反映创建成果的创新工作室,吸引更多的职工参与到创新实践的浪潮中来。四是强化履职尽责,切实守好意识形态责任田。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将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健全完善有关制度,维护广大职工切实利益,保障单位生产经营,推进整体向好发展。(义马市总工会  赵贵青  常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