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

以学促践,做好工匠传帮带

发布日期:2020-08-10 16:5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三门峡市明珠集团水力发电公司工会组织人员就劳模和工匠工作室建设工作到我市观摩交流,共同探索工作室建设的创新思路和创新机制。发电公司一行人员先后到开祥化工姬冬央工作室、义煤集团机电设备租赁站卢嘉工作室、水务集团黄锦伟工作室观摩学习。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对工匠工作室整体概况、团队组建,创新成果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通过现场实操将一些成功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通过此次交流,既展示了义马市在工匠工作室建设方面的成果,也拉进了基层工会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大家对创新发展的认识,为企业经验分享提供了有效途径。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宏军陪同观摩。(李惠、姚立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