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

全员参与洁城  争做创卫先锋—总工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8-19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总工会积极响应爱卫办要求,组织志愿者持续开展洁城行动,志愿者队伍深入分包社区及分包路段,开展了一次大范围、有声势、出实效的集中清扫整治活动。

志愿者们针对小区内垃圾、杂草、卫生死角等开重点展整治行动,志愿者们挽起袖子,清理绿化带内的杂物,清扫楼前楼后堆放的陈年垃圾,清除贴在墙皮上的“牛皮癣”,力求消除“脏、乱、差”现象,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小区环境,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经过几天的努力,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在总工会志愿者的带动下,居民也自发的开始加入队伍中,为创卫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做到“人人献上一份力,共创国家卫生城”为我市卫生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总工会 刘钰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