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

义马市总工会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5日上午,义马市总工会在市水务集团召开义马市工会意识形态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宏军同志主持,全市各企业工会主席、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旨为交流七月份我市工会职工意识形态工作进展,水务集团、安泰保安、新瑞耐火材料公司做了交流汇报。



同时,会议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各基层工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深化广大职工群众对做好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以更严的要求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抓实意识形态工作,以更实的举措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地,切实将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增强做好工会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增强意识、抓好落实。各基层工会组织要增强“行动自觉”和“实干精神”,把此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特别是工会主席和专干要在方向上牢牢把握、工作上及时指导,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出特色,做出亮点。(义马市总工会 常峰、赵贵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