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廉政之窗

节前廉政提醒 敲响纪律警钟

发布日期:2020-09-29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9月27日下午义马市总工会召集全体单位干部职工进行节前廉政提醒谈话,对国庆中秋纪律作风敲“警钟”,警示和告诫全体干部职工管住手、管住嘴、管住心,以实际行动展现遵规守纪的作风。

会议要求,一是要要严格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廉洁自律,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廉洁自律和节约过节的工作;二是要做好单位节日值班安排,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注重安全防范;三要注意出行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坚决贯彻执行好禁酒令的各项规定要求;四是要严于律己,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要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以身作则,清廉务实,忠诚干净,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反对“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守住底线、远离红线;在节日期间要保持清醒头脑,带头遵守生活纪律,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切实做到清正廉洁过好国庆、中秋佳节。

(义马市总工会 邢阳 陈帆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