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的建设

义马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19日上午,义马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参会指导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何军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宣读了《义马市总工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义马市总工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


杨建民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意义。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要求”的意义,清醒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对推动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意义。二是把握目标要求,在学优培强上下深功夫。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发挥表率作用,全面提升工会系统的责任担当。三是紧盯教育主题,落实惠民服务工程。学用结合,指导实践,把当前工会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抓好帮困解困、培育选树、《义马工会志》等特色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袁坤亮对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上级党委和义马市委动员部署会精神,尤其是何军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工会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认真部署,扎实开展。按照总工会制定的实施方案,凸现单位特色,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三要提高标准,确保实效。要不断压实政治责任,加强思想引导,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新时代义马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赵贵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