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

义马市总工会“人人讲故事,人人有故事”主题党课开始了

发布日期:2021-04-11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不断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按照方案要求,义马市总工会于4月初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第一期“人人讲故事,人人有故事”主题党课,韩秋芳同志作主讲。

本期党课以“学史崇德”为核心,围绕“毛泽东的拐杖情缘”讲述了毛主席与拐杖之间的小故事,彰显了一代伟人艰苦朴素、勤恳力行的优良作风,以身体力行的公仆本色,告诉我们应该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随后,党课就“如何使广大党员谨守朴素的生活作风,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牢记人民公仆的本色,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展开思索,“从艰苦朴素,奋斗不止”、“严于律己,恪守本分”、“情趣健康,积极向上”等三个方面对党员干部作了具体要求,党员干部们纷纷就本次党史小故事所引发的思考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韩秋芳 赵贵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