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3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总工会参观马跑泉红色教育基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12日,义马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渑池县仁村乡马跑泉革命纪念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10余人参加了活动。

马跑泉曾是豫西二地委、渑池县委和县政府驻地,19482月,这里发生了一场战斗,20余名烈士长眠于此。马跑泉事件是渑池县党史上的又一次流血事件,革命力量损失惨重。渑池党政军21人在战斗中牺牲,时任渑池县委书记李仲敏等81人被捕。

在马跑泉渑池县委、县政府旧址,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们当年工作和战斗的地方,切身体验到革命先烈的艰辛与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党员干部职工们充分感悟了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热情,干事创业的激情,激励大家要铭记革命历史、坚守党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勇担责任使命,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深入学习了解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发挥好引领作用,以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义马高质量发展中,为义马发展贡献力量。(义马市总工会 刘钰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