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

开展红色教育 增强党性修养

发布日期:2021-04-07 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总工会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根据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7日上午,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到狂口社区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民俗文化展览馆、市委党校党史长廊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推进我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狂口社区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民俗文化展览馆,同志们对展览馆进行了系统参观,参观结束后又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新接受了党性洗礼;在市委党校党史长廊,在讲解员的耐心讲解下,同志们回顾了从1919年到2021100余年间我党历史上的重要事件,再一次感悟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内化于心、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大公无私的牺牲精神,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感受精神伟力,为我市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姚立军 刘钰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