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

李公乐到我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14 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公乐率队赴义马,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我省工会工作,筹备召开我省工会十六大等开展调研。


在河南开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李公乐认真了解了该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实地查看了该企业姬冬央工匠(创新)工作室,对该企业以工作室为核心和孵化平台,年初征集攻关项目,年终公布攻关成果,在生产一线设立若干工匠工作站,工作站再根据业务范围设立若干攻关小组的1+N+N”工作模式给予肯定。李公乐指出,落实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和“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要求,提高产业工人队伍素质、完善职工创新制度体系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全省各级工会要持续深化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深化工匠人才培养,不断丰富完善职工创新活动载体,努力为我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李公乐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会工作中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大会部署要求走进基层一线、走近职工群众;筹备召开好省工会十六大,充分汇聚全省职工拼搏奋进强大力量;抓好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中国工会十八大各项部署,迎接省工会十六大胜利召开。

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郭忠义义马市委书记袁锐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明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国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建民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