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廉政之窗

义马市总工会深入推进清廉工会建设

发布日期:2023-11-28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总工会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务实作风推动清廉工会建设。

抓警示教育,通过组织学习行业典型违纪违法案例通报,深入剖析,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抓建章立制,深入推进源头防腐,不断完善岗位廉政风险点和个人廉政风险点定期排查机制,优化完善《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提升工会财务管理水平,持续推进财务监督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抓监督管理,加强对工会经费、资产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拓展经费审查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全年对40余家基层工会的经费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审计,“以审促改”扎紧制度笼子,有效促进工会经费“收管用”。

 

(刘钰昕 陈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