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

义马市总工会组织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8 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我市工会工作开展,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兼挂职副主席作用,1218日,义马市总工会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会议。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兼挂职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工会2023年工作及2024年工作安排,宣读了兼挂职副主席分工及工作职责,随后兼挂职副主席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职责,强化政治自觉,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把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作为工会工作的生命线,充分发挥各自工作优势,在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调查研究中深度参与,服务职工中扩大影响,为进一步改革发展提供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二要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提高工作成效。不遗余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有力搞好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全心全意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着力扩大工会覆盖面,把广大企业、职工最大限度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来;充分发挥来自基层、企业贴近职工的天然优势,要敢于讲真话,客观反映职工诉求,将可行的好思路变为工会服务职工的创新举措,及时传递工会声音;积极做好维权服务工作,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建功立业,为促进企业发展献计出力。

三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工会全体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广泛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我市各项社会事业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基层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强起来,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切实为新时代工会事业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