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

义马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河南工会十六大精神专场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12-26 1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掀起全市广大职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河南工会十六大精神热潮12月26日三门峡市总工会组成“三门峡职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河南工会十六大精神宣讲团”来到义马市,召开专场报告会。全市各街道办事处、各系统工会、市国有企业、非公企业、新业态企业工会主席、工会干事、工会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报告主讲人时曼同志,作为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河南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对中国工会十八大、河南工会十六大会议盛况及会议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让我市各基层工会代表对中国工会十八大、河南工会十六大精神有了新领悟。


会议强调;一是提升思想认识。中国工会十八大、河南工会十六大精神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谱写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工会组织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河南工会十六大精神,对提高整体职工队伍思想认识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河南工会十六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用好用活新媒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准确领会和把握中国工会十八大、河南工会十六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推动中国工会十八大、河南工会十六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三是狠抓工作落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积极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聚焦主责主业上有作为;聚焦职工多样化需求,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工人阶级的力量(义马市总工会  常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