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的建设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树立党员先进典型---义马市总工会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3月20日,义马市总工会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树立党员先进典型”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会上,总工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那句我们要只争朝夕,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让大家备受鼓舞,他们表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见成效,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有新突破,在服务职工群众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4名新评选的优秀党员与大家分享感悟,进一步鼓舞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斗志,提升了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凝聚力。(李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