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的建设

“党工共建”聚和力 同心向党启新程

发布日期:2023-07-05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总工会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释放“党工共建”效能,连日来,义马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的庆“七一”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抓实“三会一课”。义马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 主席杨建民同志以《牢记党的宗旨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理论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教育引导总工会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强化作风建设、奋力干事创业。


慰问党员送书籍义马市总工会慰问专班来到工会小区随机走访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赠送书籍,宣传党的方针政策


主题党日锤炼担当。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学思想、谈感悟、见行动3步分别展开,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之后,每名党员围绕“我感触最深的党史”,结合自身成长发展和工作岗位,积极交流发言,畅谈感悟体会,展现了中队党员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志愿服务淬炼党性。义马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到分包小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自带清洁工具对小区内外进行全面清理,在服务小区居民的同时淬炼了党员初心使命。


此次庆“七一”系列活动,不仅展现了义马市总工会“先进基层党支部”的生动形象,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在义马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工会力量和担当。(李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