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

情系困难群众 欢度中秋佳节

发布日期:2023-09-22 14:13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总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群众幸福感,至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民带领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前往程村社区看望困难群众,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


走访慰问中,市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与贫困户亲切互动,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生活来源,细致询问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对精准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他们送慰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用行动把祝福送到人民的心里,拉近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活动过后,又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洁城行动,为助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义马市总工会常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