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廉政之窗

义马市总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15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义马市总工会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中国工会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工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保持严的基调,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不懈把总工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统筹谋划好今年机关党建、纪检和巡视工作,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全面提质增效,为工会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义马市总工会  杨鑫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