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的建设

义马市总工会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17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上午义马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赵红梅到会指导。


会上,杨建民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就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代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全面深刻进行对照检查,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实际、直面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分析问题根源透彻,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达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就运用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赵红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实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切实担当作为,不断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化作风建设,抓实问题整改。

市总工会党组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前,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李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