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的建设

义马市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5日上午,义马市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雷锋、建新功”为主题,旨在引导工会党员干部对雷锋精神时代内涵和践行要求的认识。


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回顾了雷锋同志生平、主要事迹和雷锋精神内涵,教育大家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



会后党员干部以传承雷锋精神活动为契机,进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结合清洗健身器材、打扫卫生、入户宣传“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落到具体、干到实处

义马市总工会将继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群众实际需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推动模范机关创建,为创建文明城市凝聚精神力量。(李惠、管诗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